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立人携手孙杨傅园慧当选浙江省体坛十佳运动员

体育综合

关注

(来源:温州日报)

2月11日晚,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孙杨和傅园慧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温籍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摘得最佳突破奖,温籍国际象棋名将丁立人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奖。

浙江省体坛十佳,是浙江每年一度的体育成绩检阅和评选,今年的评选继续沿用“10+1”的奖项设置。最终评选结果为: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游泳运动员傅园慧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游泳运动员徐嘉余获得“最佳突破”奖;田径运动员谢震业获得“最佳表现”奖;游泳教练徐国义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浙江省田径队获得“最佳团队”奖;韩海华获得“最佳体育达人”奖;2017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山主会场获得“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奖;国际象棋选手丁立人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举重运动员谭玉娇获得“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的获奖者为陈向阳。

今年的颁奖典礼,和以往一样设置了明星红毯秀,吸引了众多广电媒体和网络媒体直播。除获奖运动员本人或代表,奥运冠军占旭刚、孟关良、朱启南、江钰源,世界冠军吴鹏、徐东香、潘飞鸿、王琳、毛娅绮等参加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场内,一片星光熠熠。

“我要继续努力,在突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徐嘉余在颁奖典礼上说。

谢震业、傅园慧、孙杨三人都因为训练原因,没有来到现场领奖。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吴翼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