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输钱我不怪你 还犯这些错误就不可原谅啦

体育综合

关注

(来源:一起poker)

这个系列的目的很简单,如果你玩牌一直在输钱,或是不输也不赢,我们就手把手教你赢到钱。

输钱玩家的游戏中肯定会有漏洞,财就是这样漏光的。找出游戏中的漏洞,然后填上这个漏洞,你就离赚钱更近一步了。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会列出新手和中等玩家常犯的10个错误。我们会在后面的文章中更详细地告诉你该如何应对错误。

1、自负到失去正确的判断

差玩家常常为了向桌上的其他玩家或扑克圈的亲朋好友“证明”自己,而赔上本该赚到的钱。对他们来说,哪怕要摔倒,动作要漂亮。

这些玩家有时跟注、下注或加注是为了面子,因为弃牌或过牌会让自己显得很弱,即使他们认为更被动的打法才是正确的。差玩家总有办法让自负的想法超越正确的判断(有些还会导致下面将要列出的漏洞)。

2、总觉得别人在诈唬

输钱玩家总是因为抵抗不了心魔而输钱,因为他们总是觉得对手在诈唬。

虽然稳健的玩法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冒险,但是输钱玩家总是习惯性地怀疑对手,哪怕他知道应该弃牌,还是会忍不住跟注。

3、拿到压制牌却不够激进

赢钱的玩法要求你激进。输钱玩家不理解这一点,总是在应该下注的时候过牌,就算下注也下得太小,结果让对手得到合适的赔率来跟注。

当差玩家面对对手的激进时,往往也不敢加注或反加,于是当他们真有强牌时,赢到的钱也是打了折扣的。

4、诈唬不足

玩家很弱很差的一个标志就是,坚决不愿意诈唬。有些人甚至宣称“我从来不诈唬!”好像还挺骄傲的。

采取机械地紧成石头一样的玩法,虽然也许能从最差的新手那里赢到钱,但是但凡玩家技术稍微好一点,这种玩法就会被钻空子到无以复加。

5、一边抱怨一边跟注

宿命论跟输家是如影随形的。差玩家总是屈从于所谓的“牌神”,破坏自己本来可以赢到钱的机会。

他们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判断哪种行动更合理,而更喜欢恣意妄为,跟注对手大的下注,然后祈祷牌神给自己好运。

6、太依赖直觉

你有没有听人说过“我现在运气蛮好的”,然后就跟注或加注了?如果他说的时候还挺诚恳的,那说明他真就是一名输钱玩家,竟然真心相信运气或命运的波动比成功或失败真正的概率更有用。(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对手是优秀玩家,有可能用这种伪装的马脚来欺骗你。)

差玩家为什么一直这么差,因为他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搞清楚自己运气到底好不好了,却不愿花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分析好打法和差打法都有哪些。

7、资金不足

总是在资金很少的时候玩牌就是在跟失败打电话。钱不够会导致你不敢下注,不敢跟注下注,结果破坏了优质的打法。

虽然短码的策略并不是赚不到钱,但是由于缺乏资金而被迫打短码只会让你缩手缩脚,从而让真正赚钱的打法派不上用场。

8、盼着自己输钱

这通常才是差玩家的真正目标。如果你带来100块去玩扑克游戏,觉得输了也没什么,那你应该真的会输。

9、玩太久

差玩家通常缺乏约束力,在自己的技术已经明显下降或游戏的客观条件有改变,根本已经赢不到钱时,他们没办法说服自己离开。

有时他们一门心思觉得自己的运气还会回来。有时他们对自己的技术有着蜜汁自信。就这样,在输钱的时候离不开,于是这些玩家的错误逐渐累积,损失也越来越多。

本来只是输了点小钱,这些玩家就是不走,最后的结果有可能就是输到家都不敢回。

10、不会选择好的游戏

扑克游戏并不是全都相同。差玩家经常一开始就坐在了一个错误的牌桌上,然后即使碰到更好的游戏,他们还坚持不走。

结语

把输钱变赢钱的第一步就是找到你所犯的错误。下一步就是把这些错误的行为进行改正。我们下次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