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MPC青龙杯818人参赛 总奖池破保底创新高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自PokerStars中文博客)

MPC28青龙杯再书写记录!

青龙杯Day1B组的在比赛今天下午四点正式开打。赛场注册柜台人潮涌动,还未开赛时注册人数就已经超越昨天254人的参赛人数,以260人开赛。而在第一级别结束时,参赛人数就已达到403人!

随后比赛持续参赛热潮,在第5级别还剩54分钟结束时,主裁判Jane就宣布已经打破记录!截至第6级别买入后,首轮B组总共吸引564人参赛,加上Day1A的254人,本届青龙赛共有818位玩家,以每人贡献8000港元买入,最终构建了MPC28青龙杯HK$5,712,912港元的豪华奖池。不但打破保底的300W奖池,也成功刷新的上届青龙杯的参赛记录和彩池记录,在此PokerStars衷心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

随着人数的最终定格,PokerStars也公布了本届青龙杯的奖励分配。将会有99位玩家分享总奖池,只要打入奖励圈最后一名,都会至少分得HK$16,000港元奖金,头奖则独享HK$1,200,000港元奖金,加上价值3W美金的白金通行证!

奖励分配表:

豪华奖池怎会少得了牌手大鳄们前来瓜分,玩家到场纷纷尝试挤上这架青龙的末班车。现场知名玩家如周全,朱星彪,陈克,陈灿林,宋建忠,林蔚,陈传书,纪夏青,罗奇,林智,Park Yu “Sparrow” Cheung,李程贝,Leon,张宁,李冠毅,叶阳等;美女选手小橙子,孟瑶,高兴,17妹等,还有昨天刚刚获得深筹赛冠军的Limy,值得一提的是,MPC26青龙赛冠军陈丰文,以及两届青龙赛冠军赖国忠PokerStars明星战队成员Aditya Agarwal都加入到战局中。

最终青龙杯首轮共有162位玩家成功晋级Day2。在一天的比拼后场上只剩下最后10人,盲注2万/4万,前注5千。陈光城在枪口全下10.5个BB,按钮位田浩也全下6.8个BB。摊牌陈光城为AKs,田浩为AJo,发牌没有奇迹,田浩获得青龙杯主赛第十名,奖金82,800港币,成就FT的产生。

以下为FT情况:

文章来自PokerStars中文博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