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PT冠军赛嘉年华五月开幕 中国选手将首次亮相

体育综合

关注

近日,WPT(World Poker Tour,世界扑克巡回赛)宣布第16季WPT冠军赛嘉年华定于2018年5月17日-2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在2017WPT北京站中夺冠的陈彦翰将代表国人首次参赛。

WPT冠军赛是WPT赛事体系中最高级别的赛事,仅对WPT历届主赛赛事级别冠军俱乐部成员开放,因而也被看作是全球顶级竞技扑克选手的一次巅峰较量。该赛事已连续举办两届,参与选手包括2个WPT冠军头衔和3条WSOP金手镯的得主“魔术师”Antonio Esfandiari、横扫WPT、WSOP、POKERSTAR三大赛事的三冠王Harrison Gimbel等。在2017年4月举行的WPT北京站中,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陈彦翰在400人中突出重围折桂,成为WPT北京站冠军,并获得WPT冠军赛参赛资格,成为首位加入这场年度盛事的中国选手。

据介绍,本次WPT冠军赛决赛桌将进行全球直播,并将带来中文解说,比赛地点则定于拉斯维加斯Luxor酒店联盟电竞拉斯维加斯电竞馆,该场馆与WPT同属联众国际旗下,将于3月22日正式开业,是配有专业舞台及影音设备的全球电竞标志性场馆。

本次WPT冠军赛嘉年华在WPT冠军赛之外,还将首次推出WPT Bobby Baldwin经典赛以及超级豪客赛等精彩附加赛事。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WP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