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QPT赛DAY2仅幸存13名选手 麦特一马当先成CL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又到了一场德州扑克赛事中最残酷的一天,DAY2意味着再次回到赛场上选手们仍将有不少人会空手而归。

一起扑克CEO田浩,底牌创始人司文,电竞解说沐沐,美女发牌员圈圈等84名选手重新回到跑跑俱乐部开始2018QPT赛程的新一轮比拼。

比赛刚开始时,掉人速度很快,那些短码进入DAY2的选手发现盲注上涨的速度逼得他们不得不拼命。

随着主裁判Aeko宣布今日共有54人可以进入奖励圈的消息之后,比赛又陡然进入了胶着阶段。

但是该来的总归会来,在第15个级别进行半个小时左右,场上还剩55人时候,开始同步发牌。

可“阳光下的泡沫,一戳就破”,同步发牌刚开始,迅速有就一桌传来了裁判ALLIN-CALL的声音。

阳光下的泡沫

盲注:2千/4千,底注:5百

中位一名选手加注9500,HJ位李宏伟All in 4个BB左右,CO位选手再加注26500,中位选手长考后弃牌,顿时所有媒体和选手的目光都聚集在这桌上。

HJ位:5♣5♥,CO位:J♠J♣

发牌:A♣9♣6♠J♦3♣,CO位选手成功击中三条淘汰对手!

场上一阵欢呼,54人进入奖励圈产生。

李宏伟也并没有空手而归,趣凡游戏为他提供了下一届QPT的邀请函和趣扑克APP2000钻石奖励。

李宏伟

进入钱圈后,赛场上又迅速迎来了一波淘汰狂潮:田浩,司文等许多牌手都在手牌领先的情况下ALLIN被长码对手的好运气击败。

但没办法,这就是扑克。虽有遗憾,却要坦然面对。

最后经过近12个小时激烈又残酷的比拼,最后剩余13名选手晋级DAY3,麦特一路稳扎稳打为自己积累了1,137,000记分牌,暂时领先于其他选手,为明日冲击FT及冠军宝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恭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