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维克安泽第3轮韦奕逼平卡尔森 侯逸凡弈和前棋王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当地时间1月16日,维克安泽国际象棋大赛A组结束了第3轮的较量,韦奕和卡尔森战平,侯逸凡也和克拉姆尼克打成平手。

韦奕执黑,和卡尔森下了一盘比较平淡的对局。中盘就是一个兑子的过程,尔后很快进入车马三兵对车象三兵的残局,都对对方无能为力,于是握手言和。

经历了两场失败之后,侯逸凡执黑面对克拉姆尼克,表现得从容淡定,没有太多麻烦就和了下来。两人赛后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复盘,侯逸凡对这样的结果表现满意。

昨天有两场比赛分出胜负:阿南德战胜卡鲁阿纳、加文·琼斯战胜阿迪潘。其他的比赛全部平局。

由于吉里战平斯维德勒,在积分榜上,阿南德也追平吉里,两人同积2.5分并列领先。其后是加文·琼斯、马梅和卡尔森。

韦奕和侯逸凡还没尝到胜利的滋味,名次相对靠后。

在今天的比赛中,侯逸凡执白对阵马特拉科夫,韦奕和加文·琼斯一争高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