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云南围棋亲子冬令营吹响集结号 滇云名手荟萃

新浪综合

关注

严冬来临,在中国大多数地方寒风凛冽冰雪覆盖的季节,您脑海中想象过美丽的云南是什么景象吗?这里冬季如秋,乍寒还暖,这里鲜花常开,蓝天白云,这里海鸥飞翔,莺歌燕舞,这里温泉广布,慢泡休闲,这里民族众多,美景无限……

寒假时节,如果您们的孩子正在学习围棋,而且有兴趣通过特色活动收获更多快乐与提高,那么,即将由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的——“问棋滇云名手·探秘彩云之南”2018围棋亲子冬令营就是您们和孩子最好的选择。云南生产有中国最好的围棋子:云子和永子;有教出柯洁的中国一流的围棋教练团队,有齐全的职业非职业棋手阵营,会尽力满足您们的围棋之旅。

游玩是身体与心情的释放,学棋是盘上与盘外的互动。这次冬令营主打“滇云名手”与“云南秘境”两个概念,并得到云南省围棋协会及大理、保山、玉溪、普洱、西双版纳、丽江、开远等地围棋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与云子棋院、永子棋院及省内的各大培训机构共同联手,除了得到名师指点,还将安排昆明及昆明以外的州市棋校与孩子们进行手谈交流活动。

来到云南,您们可能体验到的是幽远奇幻的茶马古道,鬼斧神工的石林秘境,风花雪月的苍山洱海,云遮雾绕的元阳梯田,深邃庞博的热带雨林,朴实苍厚的丽江古镇,热气腾腾的腾冲热海……当然,您们还可以进入闻名天下的国宝云子和永子围棋工厂,亲手浇铸一粒属于自己的棋子。

滇云名手方面,组织了职业高手和业余高手两大阵营。职业棋手包括云南围棋界的元老陆军六段;云南大学教授、原国家队棋手陈明川七段;中国围棋功勋教练、云南围棋队总教练邱继红五段,他也是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的柯洁九段的教练;以及国手丁伟九段,围棋天地作者段嵘七段、王垚六段、王智二段和许嘉伟初段、陈亚峰初段等等;业余高手则包括6段“云南棋王”王梦宇和5段棋手王明霞、张吉海、刘骄、伍盈、云南大学生冠军陈志远、云南师范大学冠军杨振全等。他们会在冬令营期间全程及亮点活动中出现,给予孩子们重量级的交流指导。

本次冬令营从即日起吹响集结号,发团为节前(2月15日是除夕)时段:2018年1月28日~2月3日,最后一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2日

冬令营分为4条线(所有线路和天数、行程可以根据团队要求订制):[有4~8天之别,但各棋校报名人数在15人(出于交流需要,特指学棋孩子,家长另外统计)以下的只能报A或B线]  

A线(元阳线):昆明、石林、开远、元阳、建水、澄江

B线(版纳线):昆明、石林、玉溪、普洱、版纳

C线(丽江线):昆明、石林、大理、丽江

D线(腾冲线):昆明、石林、大理、保山、腾冲

[温馨提示]:

1、围棋亲子冬令营15人(同上,特指学棋同学)以上独立成团与15(同上)人以下零散组团出发日期及线路有别,详情可上昆明康辉网站查询  

电脑版: http://www.4000156651.com/weiqi/ 

手机版: http://m.4000156651.com/weiqi/ 

咨询:4000156651  4009219921  李老师  13888082376(微信同号)

2、 围棋亲子团希望全家温馨出游,若无家长或专人陪同,出于安全第一的考虑旅行社将多派老师照顾小孩,费用将增加80%;

3、有意出行者请注意:报名截止日期为出团前的10天。希望参营人员早作安排,定好往返机(车)票,以免临时无票;

4、若无法买到景洪、丽江、腾冲机场飞回本地的机票,可乘坐旅游车返回昆明乘机,正常情况下景洪到昆明需8小时,丽江到昆明需7小时,腾冲到昆明需10小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