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QPT赛DAY1D组153人参赛34人晋级 鲁阳再夺CL宝座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今天的比赛是2018趣凡杯进入DAY2最后的机会,虽然是周一,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异常高涨。

截止报名为止,共计153名选手参加了DAY1D组的比拼,趣扑克战队的五名选手除了已经晋级的司文,均出现在赛场上。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熟悉的面孔:人美性格又超级好的赖佩佩、张晨旭,“虾仔”谭志雄,知名电竞主播沐沐,2016年BPT冠军鲍骏,2017年第二季“老虎杯”邓哲等一众选手都想抓住最后的机会,向DAY2发起冲击。

扑克王台湾区形象大使赖佩佩

美女牌手张晨旭

“虾仔”谭志雄

沐沐

鲍骏

邓哲

最后经过12个级别的混乱团战,共有35名选手笑到最后,成功跻身DAY2,选手鲁阳205,900记分牌数量领先众人,再次成为今天的CL。

本届QPT连续两次进入DAY2者便可拿回两次的报名积分,并选择记分牌数量多的一次进入下一轮的比拼。

至此,2018趣凡杯四天DAY1全部比拼完毕,共吸引413人次报名参赛,累计晋级90人次。

明天中午13:00,剩余的选手们将再次回到跑跑俱乐部继续斗智斗勇,决出9人最终桌。

究竟哪些选手会坐上那张聚光灯环绕的荣耀之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位选手,他是趣凡游戏的忠实用户。但这并不是我们关注的点,重点是人家的打扮很潮,又有一个很文艺的网络ID“愁花恨水生”,下面我们来看“水生”大兄弟的一手牌局:

愁花恨水生

翻牌前:UTG位带头儿limp,引来MP位,HJ位两人跟注,“愁花恨水生”在CO位加注到800,当然是打不走人的啦,limp选手纷纷跟注。

翻牌:10♦J♣2♥,“愁花恨水生”持续下注1200,UTG逃离战场,MP位和HJ位选手跟注。

转牌:5♣,MP位选手过牌,HJ位选手下注2000,“愁花恨水生”跟注,MP位选手也走了。

河牌:7♥,HJ位选手过牌,“愁花恨水生”下注3050,HJ位选手想了很久,一脸不甘的弃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