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Tom Dwan九大传奇牌局2:幼稚提问与颤声讲All in

新浪综合

关注
Tom Dwan传奇牌局2

作者:余小鲁@密西西比量子猪 理论物理博士,人工智能专家。在美国多年,熟悉各种西方流行的扑克游戏。从数学、逻辑学、心理学等多方面系统研究扑克游戏模型,对扑克人工智能有独到见解。新浪扑克学院特邀讲师。

Tom Dwan(汤姆杜旺) 九大传奇牌局

第二局:房地产老总的河牌

美国NBC电视台德州扑克节目Poker After Dark第五季。

牌局进程:六人桌,小盲400,大盲800,起始底池1200。

翻牌前,房地产老总Bob Safai持方块A黑桃Q在CO位置加注到2000,汤姆杜旺在BTN位持草花8草花6跟注2000。其余弃牌。

翻牌:草花5草花3红桃Q

Safai快速下注5000,汤姆杜旺稍作思考后跟注。

转牌:黑桃10

Safai快速下注12000,汤姆杜旺稍作思考后跟注。

河牌:方块2

Safai快速过牌。汤姆杜旺长考。长考之后问了Safai一句“how much do you have?”(你桌子上还有多少筹码)。

Safai笑了,控制不住笑了,笑得很自然也很开心,随意回答了一句,还有很多,五万多(其实不止)。

第一,Safai过河牌,就是为了抓汤姆杜旺的偷鸡。

第二,现在底池只有39200,Safai桌上至少还剩80000筹码。

Safai觉得汤姆杜旺的问题很幼稚,确实可笑。

问答完了。汤姆杜旺继续长考。

长考之后,用颤抖的声音小声的说了一句:“all in”。

全下133200。

路的尽头是天涯,话的尽头是全部的筹码。

Safai的脸红了,持续长考,其实大脑已经无法正常思考,最后痛苦的弃牌。

补注:赛后的采访,汤姆杜旺除了技术分析之外,淡淡说了一句:“一个人如果河牌持有Nut,比如QQ或者QT,三条或者两对,我问他还有多少筹码,他绝对笑不出来,他会很紧张的回答。”

这就是二十出头汤姆杜旺的传奇天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