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象棋世青赛第5轮 朱锦尔许翔宇继续高歌猛进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7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在意大利的塔尔维西奥开始了第5轮的角逐。朱锦尔许翔宇在胜利中前进,理想地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朱锦尔的对手是一位德国小妹妹,小朱也没有客气,用一场胜利向对手表达了敬意。宁凯玉比较可惜,上轮输给了朱锦尔,本轮又被一位希腊棋手击败,苦涩地迎来连败。聂昕、袁烨和李卓凌分别胜平负。

朱锦尔虽然取得胜利,名次却没有提升,仍然排在第7位。聂昕由于连胜,名次也跳高一样地来到第17,其次是袁烨第20位。

许翔宇面对一位印度棋手再次取得一盘漂亮的胜利,以5战4胜1和的成绩继续着前行的脚步。刘言、李荻、朱忆、左一帆和彭雄健一起取得胜利。赵元赫和逄韬兄弟德比,两人未分胜负。许亦柠、林兆晨和彭红墀在本轮取得了和棋。

目前中国棋手中许翔宇排名最高,已经来到第4位,刘言和李荻在后面紧紧追赶,分别位于第11和第14位。

按照赛程,本轮结束后将休赛一天。北京时间19日晚,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