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狼人日记》第三集复盘 NBA主播惨遭猎人带走

新浪体育

关注

互联网狼人杀节目《狼人日记》第三集上线!12位各路互联网神秘人集结于此,这场狼人大战逐渐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

本局设置:4狼人、4村民、1预言家、1女巫、1猎人、1白痴

首日8号狼刀客自曝,离场时指出2号晓晨、7号艺术家、11号粉老师为神。夜里狼人出动刀死9号美女主播小梅花,场上已经坐上的预言家死亡,警徽移交给12号ZY。第二日白天发言,7号艺术家发言爆炸,3号奶香四溢和2号晓晨把矛头直指7号、后者顿时成为场上的众矢之的,4号果果也被多位玩家视为狼人。后置位的几位玩家会如何咀嚼其他人的身份呢?

轮到1号女玩家蒂法发言,她从8号狼退水的行为说起,认为警上后置位肯定有狼,在12号已成金水情况下,5号、6号、11号均有嫌疑,特别是前置位玩家都认可的6号蓝色雪狐,蒂法对他的身份提出质疑,在她视角里6号警上退水时机与好人身份并不相符,而5号向6号低头的行为也做低了5号的身份。

在警长ZY的一长串发言之后,11号粉老师的表达非常直接:好人一个!并且盘了一个如果自己是狼人,会发警下金水而不会退水的逻辑,来表明自己的好人身份。粉老师也质疑7号与10号身份,7号的发言过于划水,而10号在8号狼的警徽流中,有可能是8号的狼队友。终于轮到最后发言的10号喵大人,她的总结陈词却显得有些太过简单,只是怀疑目前身份最为可疑的4号和7号,同时与狠踩自己的11号形成对立面。

众人发过一轮言后,警长ZY最后归票7号艺术家。投票环节1号、2号、3号、10号和12号5人把票投给7号;4号、6号投给5号;5号投给1号;7号投给4号;11号投给10号,7号艺术家被票出局。遗言环节7号亮出自己的猎人身份,并相当肯定10号喵大人是一张狼人牌。不过当决定开枪带走哪名玩家时,7号艺术家着实“艺术”了一把,也许是想多留我们的美女喵大人一会儿,在颇有意味的一句“10号你愿意跟我走吗?”没有被积极回应后,他选择开枪带走了2号,NBA主播晓晨,晓晨大概懵逼了3秒之后,在甚至没有留一句遗言的情况下,只能无奈离场。

游戏进行至此,猎人、预言家均已出局,被带走的2号晓晨身份不明,若带错好人局势将落入被动,究竟剧情将会怎样推进?敬请关注《狼人日记》第四集。

关注《狼人日记》,哪位玩家是你最喜欢的呢?2位主播选手均已下线,你看好几号能carry全场,或是你已经敏锐的嗅到了狼人的气息,分辨出每个人的身份?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吧。《狼人日记》10月31日-11月4日每天12:00更新一集,敬请收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