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hil Ivey大秀牌技 智友德州名人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下午2点,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在北京京西会俱乐部开启,这场围绕着扑克届传奇人物Phil Ivey而开启的星光赛事吸引了众多牌友的关注与参与,赛事于今日凌晨4点结束。

23日下午2点15分,Phil Ivey黑超加持亮相赛场。在签名进场之后,Phil Ivey对中国牌友进行了简单的问候,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与大家见面,之后Phil Ivey便与到场的牌友粉丝进行了合影留念。

单挑PK  Ivey获两连胜

与牌友们进行了合照互动后,接下来便是单挑Pk表演赛,台湾著名职业牌手里昂是第一位迎战Phil Ivey的特邀选手,而智友互动孙继军先生则是第二位上场挑战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拼刚开始时发牌员便给Phil Ivey连发了两把天顺,两位选手的最终结果则均是被Phil Ivey BB下场,看来主角光环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不小作用啊!

SNG趣味赛 牌友比拼赢签名T恤

在挑战传奇mtt开启前,主办方特地开设了趣味sng赛,每一桌的冠军可以获得一件Phil Ivey的纪念签名T恤,在轻松的氛围中,牌友们进行了友谊较量。

Phil Ivey三条命仍憾别赛场 选手韩哥勇夺冠军

7点整,智友德州名人邀请赛终于正式打响,在众人的重重追击下,尽管主办方给Phil Ivey特殊复活权限,Phil Ivey并未能坚挺到最后一秒,Phil Ivey比赛开始后受到的首次重创来自智友互动孙继军先生,当时盲注级别75/150,王蓓蓓枪口位加注至400,孙继军button位手持99 3-bet 至1.4k,Ivey小盲位手持aa4-bet至4.5k,孙继军跟注,其余所有人弃牌,flop发出9♠️、4♠️、2♥️,Ivey下注4k,孙继军All in,Phil Ivey 跟注,转牌河牌并没有能逆转局面,Phil Ivey损失大量筹码。之后,扑克迷创始人孟隆轻松拿下Phil Ivey第一滴血。

凌晨3点40分左右,智友德州扑克Phil Ivey名人邀请赛最终结果出炉,选手韩哥勇摘桂冠,亚军选手为刘立奥,季军选手为杨宏,他们都将获得丰厚的智友德州扑克金币奖励。至此,整场活动落下帷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