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hil Ivey抵京!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场地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赛

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京西会益智竞技俱乐部开启,届时Phil Ivey将首次出现在中国大陆的德州扑克赛场中,与中国牌友亲密接触。除此之外,还将会有许多各行各业的重量级人物亲临赛场,助阵智友名人邀请赛。

赛场曝光,京西会俱乐部完美变身“Phil Ivey主题俱乐部”

为了迎接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京西会俱乐部与智友互动的工作人员联手将场地打造成为了“Phil Ivey主题俱乐部”,纪念Phil Ivey 荣耀之路的签名墙,颇具嘻哈风味的人物漫画背景墙,这些独具特色的场地设置相信会让到场人员都眼前一亮。

 

 

 

 

完善的服务+有意思的竞技=Phil Ivey名人邀请赛

为了让参赛选手感受到热情,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人手一份的纪念物品,并且除了明晚七点开始的MTT重头戏以外,在空暇时间里智友官方还将特地与京西会俱乐部合作开启趣味性SNG赛事,京西会俱乐部将会为现场所有选手供应饮品,以及丰盛的晚餐,希望所有到场的小伙伴能够在本次赛事中度过美好时光。

 

9月23日晚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将由最强牌手团队负责全程直播,更多详情请关注智友德州扑克官方微信公众账号:Pokerrr8。以智会友,绿色竞技,9月23日,Phil Ivey与你不见不散!

北京京西会益智竞技俱乐部地址详情: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座负一层(中信银行左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