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hil Ivey破例首次参加中国活动 竟因妻子想感受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悉,Phil Ivey即将于9月23日来到中国北京参加由智友德州扑克主办的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届时这位扑克界叱诧风云的传奇人物不仅会在线上与粉丝朋友交流,更会亲临线下比赛与牌友们同场比拼!想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吗?想要与Phil Ivey同场竞技吗?关注智友德州扑克微信公众账号:Pokerrr8,可了解更多讯息!

网上曝光了一段疑似智友工作人员与Phil Ivey的私密对话,对话中Phil Ivey提到此次的中国行是他十分特殊的一次行程,在此之前自己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之所以接受了本次的邀请,竟然是因为自己的未婚妻想要来感受一下北京!没错,这次不仅Phil Ivey会来,菲嫂也会一起来哦~

PS:据说此次Phil Ivey光是出场费就高达7位数,智友德州可以说是为了玩家福利下血本了!

Phil Ivey 的粉丝们注意了,与偶像面对面切磋,机会就在眼前!Phil Ivey 和你之间,只有一个“智友德州扑克”的距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