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西大师现场火拼?开扒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将于9月23日开启,本次Phil Ivey中国之行对于粉丝来说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一、线上打票——玩家通往线下名人邀请赛的唯一途径;阶段二、9.23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与殿堂级扑克大师同场对决,亲密接触。

现在就让我们从这两个角度全面开扒下这次智友德州Phil Ivey中国之行吧!

线上打票阶段时间:9月18日~9月21日23:59:59

打票流程:下载智友德州扑克app(下载链接:wise.game)——参加游戏内指定比赛场次——获得参赛资格,联系客服(客服微信号:poker1601)提供个人信息。

线下Phil Ivey名人邀请赛阶段

获得线下参赛资格的这一百名勇士就可以奔赴现场与Phil Ivey相见啦!百人狙击,挑战传奇,谁将会在当天比赛中一战成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923日线下流程请看下图↓

更多详情请关注智友德州扑克官方微信公众账号:Pokerrr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