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真-大佬们的聚会 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特邀名单公布

新浪体育

关注

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京西会俱乐部开启,届时将会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此前智友官方曾透露将会有许多大咖加入此次邀请赛,今日特邀嘉宾名单公布,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重量级人物吧!

大佬云集,各界精英德州实力大比拼

此外,底牌创始人司文将会作为嘉宾为观看直播的朋友奉上精彩解说,知名牌手Leon许立达还将会单独与Phil Ivey进行一场中西大师单挑表演赛哦!

本次智友德州Phil Ivey名人邀请赛将会被打造成一场极具意义的线下扑克赛事,以智会友、绿色竞技,专业领域以及非专业领域的德州扑克玩家将会在同一个赛场上激烈比拼,交流心得,共同感受德州的魅力!

下载智友德州扑克(下载链接wise.game),加入这场大佬们的聚会吧!打票攻略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 Pokerrr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