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研社北京分社单身精英社交挑战赛9月23日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8月26日第一届全国智慧女神德扑大赛的落幕,近日,德研社又要有大动作了!

9月23日下午,德研社北京分社单身精英社交挑战赛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高和蓝峰大厦如期举行。这场比赛特邀40名女嘉宾,尤其是智慧女神大赛嘉宾的联袂出场。究竟是一场火爆异常的比赛,还是一场魂牵梦萦的相遇?北京分社社长给了我们以下答复:

“我们以‘亲密双人挑战赛’为主题打造了这场比赛,高颜值俊男靓女,精致的美食茶点,热情奔放的舞蹈,梦幻的扑克魔术,高端大气的现场,紧张激烈的狼人杀……这次比赛将带给玩家更多不一样的德扑体验,我们准备了价值58888元的丰厚奖池,包括4天5夜港澳游套票、6天5夜云南豪华游套票、香奈儿CoCO香水、珍藏版纪念邮票、精品首饰、德研社纪念T恤帽子 、衣洗新洗衣劵等大奖,每位到场的男女嘉宾将有赞助商提供礼品一份!。爱好德扑的你快来参加吧!”

据悉,德研社创立于2016年5月,由姜沈励和朱亚希(前Pokerstars签约牌手) 联合创办,是中国最大的德扑爱好者社团,目前有约8000的社员。

2017年1月,德研社邀请Fedor Holz在上海举办了德扑公开课,让中国的德扑爱好者近距离与国际顶尖牌手交流学习。

德研社已经成功经举办德扑线下教学130场,线下德扑活动200多场,线上德扑比赛1500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