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途游扑克赛深圳站尹昆仑夺冠 总决赛11月北京打响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7日,2017TUPT途游扑克锦标赛深圳分站赛在深圳卓越世纪中心战罢 。最终,尹昆仑从4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获得两万元的冠军奖金。彭志文、李迎辉分获亚季军,前三名选手获得直通11月25日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2017TUPT途游扑克锦标赛从5月正式打响,先后在武汉、哈尔滨、西安进行了三场分站赛,鹏城之战深圳站是四大分站赛的最后一站,这也预示着比赛进入到了最后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的冠军尹昆仑来自湖北,曾出战过2017TUPT途游扑克锦标赛武汉站比赛,本次夺冠也让尹昆仑感到意外,从参赛开始就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总分35分小分153分的优势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彭志文与李迎辉。

11月25日,2017TUPT途游扑克锦标赛将在北京打响,届时60位参赛选手将展开终极对决,冲击总决赛15万元现金大奖。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