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7CPG主赛FT战罢 赵铁铮击败陈灿林勇夺冠军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最强牌手公众号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CPG主赛进入到Final Table的阶段,9位选手为冠军荣誉展开终极对决。

整个FT的过程跌宕起伏,经典牌局频出,最终经历9个小时的激战后,IPT冠军关永波止步第3名,陈灿林和赵铁铮进入到Heads-up阶段。

在最后单挑的过程中,处于领先优势的陈灿林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却遭遇赵铁铮的河杀。此后的比赛赵铁铮控制了局面,最终手持26o击中三条6再度河杀陈灿林,荣膺2017CPG冠军,捧起了大金龙,并获得了冠军戒指。

以下为具体名次及奖励

IPT冠军关永波赛后表示,非常遗憾止步第三名,当还剩下5人时候,目标已经是冠军,但最后跑马的运气差了些,他也错过了三亚大赛连冠最好的机会。


来自龙扑克超级战队的陈灿林赛后表示,他在FT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或激进、或保守,在最后三人,也是通过不断挤压关永波并跑马淘汰对手的。当然从昨天的Day3开始,跑马小王子确实给人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陈灿林对冠军的评价也非常高,认为赵铁铮非常稳健,实至名归。

来自西安的冠军赵铁铮赛后表示,虽然大赛经验较少,但他还是相信自己翻牌后的技术,也把这个策略贯穿到整个FT。赵铁铮平时主要在西安的伯爵俱乐部打牌,相信这次夺冠对于整个西安市场都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最强牌手前方报道团队这是第一次在前方报道CPG,也希望在未来为各位扑克爱好者带来更多赛事的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