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围棋升段赛同里落子 百余棋手同台对弈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2017“同里杯”全国围棋段位赛(升段组)在同里落子。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围棋赛事之一,比赛进一步展现、提升了同里传统文化的内涵和品位,成为推动同里旅游业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文化软实力。

全国围棋段位赛(升段组)是国内重要的围棋赛事,历来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44支代表队的127位棋手。昨天的比赛,对局双方先是互相鞠躬致敬,然后落子对弈。选手们瞬间进入黑白子的乾坤中,有的泰然自若,有的一脸沉思,每名棋手都谨慎对待每一次落子。接下来的10天里,选手们将为各自的升段梦想展开激烈角逐,以获得与自己实力相符的段位。

据了解,同里不仅举办中国围棋天元赛、中韩围棋新锐赛、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等重要赛事,还常态化开展围棋普及教育活动,让围棋文化扎根同里,开花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