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精英赛半程综述:泛华保持强势 南港动力十足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正在六盘水进行的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半程比赛,泛华依然保持强势,把控积分榜首地位,深圳南港动力冲劲十足,跃升积分榜次席。

21日又进行了四轮角逐,王大德带领的泛华仅在第六轮取胜一场,其余三轮全部失利,其中第九轮还是以2.44 比17.56大输轮值主席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红牛,尽管如此,泛华依然充当领头羊,只是领先优势只有2.61分。

陈胜洪率领深圳南港动力在次日的表现可圈可点,先是与香港队打平,继而先后取胜上汽中国华信和三辰基金,第九轮小输武汉东方,这足以让深圳南港动力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提升至第二。

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连输三轮,第九轮以18.28比1.72大胜香港队,才站在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赛后,全队在饭桌上讨论热烈,查找不足,其中林荣强还总结了半程比赛的个人收获。

同样输输赢赢的还有吕冬、胡茂元和连若旸带领的北京世纪畅达、上汽中国华信和武汉东方。轮值主席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胜负各半,但由于输的两场丢分多,因此在积分榜上已经由前一天的第四跌落至第八。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红牛也是赢两场输两场,积分榜位置还是倒数第二。

叶氏队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战绩是一胜三负,积分榜位置还是最末。

从半程结束后的各队积分情况看,前八位的队伍比分差距很小,这意味着后半程多数队伍仍有机会往前冲,从22日开始的第二循环将加剧各队的竞争程度。

附:半程(九轮后)各队排名及积分

(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