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嫘祖杯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21日网选半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嫘祖杯”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棋院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四川盐亭县委县政府协办。职业网络预选赛7月18日至22日晚7时在新浪围棋职业网选厅进行。

比赛时间:2017年7月18-22日起每晚7时

比赛地点:新浪围棋职业网选厅

比赛时限:每方30分钟,3次1分钟读秒

比赛贴目:黑贴3又3/4子(7目半)

迟到时限:开赛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弃权选手将失去后面参赛资格。

请用实名账号登录参赛,邀请网选对手进行分先友谊对局,比赛获胜后请向微信号leexinzhou或在线网管报告比赛成绩(胜方ID 胜 负方ID)。

对于作弊行为处理: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本次比赛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弊者参赛资格。

比赛出现异议时处理:如果参赛选手对比赛结果产生质疑,请尽可能收集相关证据(如截图、保存棋谱等),同时在第一时间与在线网管联系。

嫘祖杯名人战比赛分为职业网络预选赛、本赛、挑战赛三个阶段。

1、职业网络预选赛采取单淘汰制,轮次视报名人数另定,录取8人进入本赛。

2、本赛8月3、4、6、7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前4轮比赛。本赛由24名种子选手及网络预选出线的8名棋手共32人进行五轮淘汰赛,产生挑战者。直接进入本赛的24人种子选手产生办法依据为上届比赛前4名(周睿羊,芈昱廷,黄云嵩,杨鼎新)、2016年至今产生的世界比赛冠、亚军及国内各大赛冠军(应氏杯唐韦星,三星杯柁嘉熹,百灵杯陈耀烨,LG杯党毅飞,春兰杯檀啸,新奥杯彭立尧,亚洲杯李钦诚,个人赛范胤);不足名额按等级分顺序补足(时越,江维杰,范廷钰,范蕴若,谢尔豪,古力,童梦成,辜梓豪,李轩豪,孟泰龄,谢赫,许嘉阳)。

3、挑战赛由挑战者与上届冠军连笑进行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获胜者为第三十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的冠军,负者获得亚军。

4、比赛中如果出现三劫循环等罕见特例时,该局按无胜负处理,立即重新加赛,规则不变,用时为双方原棋局所剩时限。

5、本规程中的棋手排位等级分以2017年6月30日截止为依据。

6、比赛自本赛开始计算等级分。

“嫘祖杯”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新浪网选半决赛7月21日19时:

A组:陶欣然vs赵中暄,夏晨琨vs蒋其润

B组:张家豪vs韩一洲,范蔚菁vs谢科

C组:陆敏全vs黄晨,杨楷文vs黄明宇

D组:邬光亚vs高恬亮,屠晓宇vs国宇征

E组:赵晨宇vs尹航,刘宇航vs丁浩

F组:严在明vs曹潇阳,李必奇vs公彦宇

G组:石豫来vs李维清,陈贤vs蔡竞

H组:周元俊vs陈正勋,黄昕vs马笑冰

名人战规程

(李新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