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SOP线上玩家Jack在拉斯维加斯的求生之路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底牌app

对于大多数的扑克玩家来说Jack Sinclair并不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能让我们对这个家伙产生兴趣原因不仅仅是他正在WSOP主赛事Day6的比赛中奋斗,还因为他跟我们一样,盘踞在线上扑克很久,几乎没有参加过现场锦标赛,这次参赛的门票也是省吃俭用凑来的,而且还没有出售股份!

大多数的线上游戏玩家很少去参加现场锦标赛,能在家躺着把钱挣了,干嘛要翻山越岭的去战斗,承受那么大的波动和花销,所以对于Jack来说,能在WSOP主赛事这样的比赛中来到后期,并在自己的桌子上感受着筹码堆积如山的感觉,确实是如梦一般的感觉。

“我并没有想着我已经取得的数字,但是,确实很难,所经历的一切会让人想到眼前的一切,这是很有趣的经历,如果我能活到比赛的下一次休息,我就会非常开心。“

在牌桌上你希望自己是陌生的一个,当对手对你的了解越少,你就越可能占据先机,毕竟德州扑克是一个收集信息,利用信息的游戏,Jack同样善于把握这些信息,并不是所有线上玩家来到线下比赛都能做的同样出色。

“当我坐在桌子上,其他玩家就认为我会经常3-bet他们,并且会有一些疯狂的操作,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看待我,或者是我主观的评价了对手,但我可以保证,他们从我的肢体语言上得不到任何信息,或者也有人认为我是这个桌子唯一的鱼,但通过一首牌我就能让他们修正对我的印象,接下来,我仍会不断的去迷惑他们。”

那么接下来,我们按照Jack的视角来看看,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这几天是如何度过的。

Day1:我觉得轻而易举,我几乎赢得了所有我加入的低池,所有的诈唬都非常顺利,而我的价值下注也都被别的玩家支付。

Day2:和Day1有些类似,也很顺利,不过过程中我也有些失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Day3:我来到了一张可怕的桌子,比赛的前四个小时进行的非常激烈,我认为那是自打牌到现在经历过最难打的桌子,

在这张桌子上有位上了年纪的妇人,原本这些年纪稍大的女性玩家是桌上其他玩家的重点照看对象,但没想到的是,在比赛刚一开始,他就3-bet过桌上的四个人,我想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严厉的奶奶了,我只能期待自己能全身而退。

在泡沫期的时候,我的记分牌变的岌岌可危,大约只有6万左右,当时我就想如果自己成为泡沫也不错,毕竟也还能拿到一张主赛票,这样的信念一直支撑着我前行。

这样积极的心态也终于得到了好的结果,我的QQ被对手的99支付,这让我的记分牌足以顺利进入到了奖励圈,于是我又有一大摞记分牌可以生存了。

Day4:进入这一天时Mickey Craft 坐到了我的左手边,他在桌上的表现非常疯狂,这是非常难忘的经历,没过多久我们就被抽上了直播桌,那会他已经冷静了下来,这让坐在他旁边的我变的非常tilt。

幸运的是,接下来我在他身上翻倍了三次,这让我从非常少的筹码变成了深筹,当时我想如果要是Mickey Craft一直在我身边我一定可以走到最后,当然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对手,那段时间可能是我在这次比赛中最有趣的经历。

Day5:比赛再次变的艰难起来,我从170万的记分牌开始,到比赛结束变成了220万,但比赛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坐在我左侧的Shyam Srinivasan 让我的表现非常挣扎,右手边的David Guay同样是个非常棘手的角色,我不断的告诉自己绝不能像Day3一样。

平静下来后,我试图让自己能平稳的晋级到下一阶段比赛,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的记分牌成功的完成了一次翻倍,就像做梦一样。

Day6:开始这一天的时候,我还有30个BB,而现在只剩下170万多一点,可能今天会是很快的一天。

实际上Jack的今天非常漫长,他不仅存活了下来,还以记分牌总数第三的名次继续前进着!让我们看看他能否创造奇迹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