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青少年棋王棋后赛开幕 六个组别棋手齐聚一堂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棋王棋后赛于2017年7月15日在儋州海航新天地酒店二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黎必传;儋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振安;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何峰先生;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月清先生;国际棋联裁判、本次比赛裁判长林诸寰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赛事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承办;海南弈之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童星国际象棋俱乐部、 百视互动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及儋州海航新天地酒店共同协办。

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何峰先生在开幕式上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少年棋手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走好每一步棋,落好每一棋子,发挥最高水平,取得最佳成绩。

在一片热情的氛围中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黎必传先生宣布“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棋王棋后赛开幕”。至此,为期四天的棋王棋后赛正式敲响战鼓。

参赛棋手按照年龄分成男、女分为6岁组、8岁组、10岁组、12岁组、14岁组、16岁组六个组别进行比赛;另外还有棋协大师组和业余成人组。今年的棋王棋后赛为期4天,奖金共计4万元人民币。另外赛事期间所有棋手都将有机会参与和超霸战10位中外特级大师的车轮大战,给各位棋迷们带来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此次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棋王棋后赛是第二次在儋州举办,是海南儋州第八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系列活动之一。今年虽是第二届,但也再次证明了海南儋州“全国国际象棋之乡”这一美誉,预计未来也将成为儋州的一张认可度很高的城市名片,对儋州的智力运动及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巨大的影响力和推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