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柯洁怼央视记者后 聂卫平斥责某媒体!猜猜是哪家吧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观察者网

昨天,柯洁怼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中国人就用中文提问”一事,以后者道歉告一段落。

今天(5月26日),中国围棋界另一著名人士聂卫平,怼起了另一家媒体,并表示不排除使用法律维护自己权益。

聂文平昨天在某问答平台,就柯洁怼记者一事发声:这位记者用英语提问不是工作需要,而是装酷需要。对于传统中国人“尽量不麻烦别人”的准则来看,这位记者显然有失考虑。

多家媒体对聂卫平的言论进行了报道。

但有一家媒体的标题是这样的:

他还指出,这家网站转述了他在问答平台的回答,但在截屏中却将话题的题目截掉。

某网站使用的截图:

“还有我在回答中的原文是‘那位记者说自己是英文频道的,所以工作时用英文,提问不算正常的工作时间吧,难不成将提问内容也全部播出来?倘若现场没有配备同声翻译,那这位记者是不是不工作了?非要主办方找一个翻译才开始工作?那我要是老板的话,这样的员工还留着干嘛?’”

“那么多的前提条件那家网站不引用,而且我说得很明白,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会对这个员工如何如何,而不是要求央视‘这样的员工还留着干嘛?’”

“如此故意栽赃,断章取义,吸人眼球,这不是缺乏起码的职业道德又是什么?对于这家网站这种做法,如果造成更为恶劣的影响和后果,不排除使用法律维护自己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