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AlphaGo优势开始求稳 中国队时间吃紧可能抢下

新浪综合

关注

5月26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体战在浙江桐乡打响,中国队执黑对阵AlphaGo。中国队成员有:陈耀烨、唐韦星、时越、芈昱廷、周睿羊。

中国队执黑VSAlphaGo。

张越然:一会进入1分钟1次的读秒,来不及叫停,会不会出现情况,说你别下,放着我来。古力:有可能的。白6这么稳,看来黑贴目有点困难。AlphaGo的白棋下得还是很稳的。白8继续尖顶,下步飞攻上面黑棋还未活。黑还是当作看不见,先吃掉右下再说吧。

周睿羊挠挠头,还是选择9扳在中腹,古力:假装先救援一下上面。王磊:目前局面比我们下台时好很多,看来我们应该早点走。刘菁:可是现在我们又回来了。研究室认为黑攻杀没把握,不过没想到白棋会选择左下断的小劫材。王磊:如果进入读秒,预计是派出唐韦星。我们模拟战是五虎将对阵柯洁,最后也是派出唐韦星成功逆转,感觉唐韦星很像古代的刺客,小匕首在想不到的地方致命一击。

黑13还是选择左上飞补,不给古力老师面子。白就救回右下5子。这盘棋就要进入官子战了,和模拟战很像。那盘棋唐韦星后面走出各种变化,最后不多不少半目逆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