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队进入读秒 搅王唐韦星替换周睿羊落子

新浪综合

关注

5月26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体战在浙江桐乡打响,中国队执黑对阵AlphaGo。中国队成员有:陈耀烨、唐韦星、时越、芈昱廷、周睿羊。

中国队执黑VSAlphaGo。AlphaGo右下不选择大胜,见好就收,上方还有劫杀,黑棋没机会了。周睿羊黑179没有选择打劫过,白如硬杀,虽然复杂但黑似乎没办法,看来这一手有点像投场,但AlphaGo并不接受,周睿羊似乎也显得有点吃惊,笑纳大礼。

人类团队进入3次1分钟读秒,搅王唐韦星替换周睿羊落子,黑8就是比较意外的一手。

唐韦星落座后不再回头和队友探讨,全力以赴紧盯棋盘。黄士杰博士换了一种落子方式,和平时不太一样,不知是否代表什么情绪?

刘菁:回过头看,开局下方的定型实在令人意外,感觉亏了很多。王磊:但没准赛后发布会这些高手说我们只能这么走,不是有句话吗:高手的臭棋也有臭道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