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重庆队豪取五连胜 上海爆冷负河北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第5轮比赛在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兰湖战罢。领头羊重庆体彩队本轮以3.5比1.5大胜成都棋艺学院对,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独自领跑积分榜。

重庆体彩队作为本届联赛唯一取得四连胜开场的队伍进入到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本轮他们对阵成都棋艺学院队,男子三台王晨、周唯奇、曾重生分别弈和许翔宇、李荻、刘冠初,女子方面谭中怡、雷挺婕分别先手战胜任肖依以及外援达乌里杰,凭借着两位女将的胜出,重庆队本轮收获3.5分,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则以2比3负于升班马河北体彩队,其中小将倪诗群先手负于翟墨成为本场唯一胜负的对局,居文君弈和小将杨弋靖,男子方面周健超、倪华、楼一平分别弈和万云国、张子佶、彭雄健,凭借着本场胜利,河北队积分追平上海,上海、河北暂列二、三位。

此外,浙江绍兴队本轮以2.5比2.5的比分与深圳龙岗队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刘适兰先手弈和朱锦尔,黄茜与丁亦昕握手言和,此外王皓后手战胜新锐棋手徐铭辉,卢尚磊弈和外援塞图拉曼,戈尔季耶夫斯基战胜刘庆楠。

天津津报棋院八条鱼队两位外援切帕里诺夫、斯坦芳诺娃分别战胜徐志行、洪星,助天津队以3比2战胜中恒集团(青岛)队。余泱漪、王珏助北京北奥队以3比2战胜兴化江苏队;山东景芝酒业队卜祥志、温阳的胜局助该队以3比2战胜杭州银行队。

详细赛果如下:

6轮过后重庆队积10分高居榜首,上海队、河北队、浙江队、天津队、北京队场分同积6分,经过比对局分暂列二至六位,成都队、深圳队同积5分并列第七位,江苏队4分排名第九,山东队积3分,杭州队积2分,青岛队积1分。

详细积分榜如下:

国象甲级联赛第6轮比赛将于24日13时继续进行。

第6轮详细对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