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亚洲锦标赛第6轮:中国男队稳健女队受困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5月17日,“四川航空杯”2017国际象棋亚洲个人锦标赛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结束了第6轮的战斗。中国男棋手整体稳定发挥,阵容肃整地前行。女棋手因雷挺婕再度受挫,形势已不容乐观。

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名首位的王皓和印度棋手弈和,两人仍然保持着半分的差距齐步前进。开赛以来表现优异的白金石面对老大卜祥志时感到了巨大的压力,顽强抵抗了60多个回合败下阵来。余泱漪今天快刀出鞘,击败一位印度棋手,韦奕却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棋手战斗中失利。排名靠前的两位小将朱艺和李荻,双双和对手弈和。

卢尚磊继续着不温不火的节奏,今天再成和棋;而温阳终于赢下一盘棋,一吐几日来的胸中闷气。

女子方面,雷挺婕今天又遇到一位乌兹别克斯坦棋手的阻击,在多兵的情况下被人把王后逼入死角。这样,她6战3胜1和2负,积3.5分从榜首掉到第15位,前途堪忧。

但今天对于其她中国女棋手而言还算不错,肖依依赢下一位土库曼斯坦的棋手,名列顶到第8位。这也是前10名中唯一的中国棋手。张岚琳赢了新加坡的龚倩云。楚若桐赢了胡聿  最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棋院院长刘适兰老师今天在面对一位蒙古棋手时沉着冷静,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击败对手,迎来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到目前为止,比赛仅有三轮,男棋手保持着有利的夺冠态势,女棋手方面几乎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今天过后,公开积分榜如下:

女子组积分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