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亚个赛第四轮:王皓至榜首 雷挺婕失守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四川航空杯”2017国际象棋亚洲个人锦标赛第四轮,5月15日,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结束。公开组的比赛中,王皓再下一城,独自一人站在积分榜首位;女子组,头号种子雷挺婕不敌越南和范黎草原,将头把交椅交给了对手。

公开组的比赛继续着混乱的本质。不过中国棋手王皓在乱军之中杀出一条血路,今天执黑又战胜一位伊朗棋手,这样,他在前四轮中三胜一和豪取3.5分,以半分之差傲视群雄。

在王皓之后有10位棋手同积3分,中国只有小将白金石位于其中。名将余泱漪、韦奕、卜祥志、温阳、卢尚磊以及朱忆、徐翔宇、徐英伦、周健超等人都在2.5分俱乐部里待时而飞。

女子组的比赛,头号种子雷挺婕进行得并不顺利。她在与越南一姐范黎草原的对冲中失利,连胜的节奏受阻,积分也一下子掉到第4位。这样,她和肖依依、任肖伊三位棋手手拉手一起往前冲。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来自北京的小姑娘宋宇新继昨天打平赵盛鑫之后,今天又拼下一盘胜利。其他棋手中,赵盛鑫、宁凯玉和张岚琳也在本轮中获得胜利。

第4轮过后,公开组积分榜如下:

女子组积分榜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