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浪体德扑锦标赛落幕 金牌德扑吕文夺冠王垚获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浪体德州扑克锦标赛总决赛在新浪演播室圆满落幕。最终,金牌德扑签约牌手吕文在与围棋国手王垚单挑中获胜,赢得首届浪体德扑锦标赛总冠军,并获得iPhone7一部。围棋国手王垚获得亚军,并获得PS4一台,德扑网红色老三获季军,并获得beats耳机一部。

浪体德扑锦标赛此前共进行了四场线上选拔赛,千位玩家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最终吕文(金牌德州签约牌手兼顾问)、黄文强(北京奥政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龙广东牌手)、周迅(食品销售渠道部经理)四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了总决赛。此外,新浪体育与金牌德州各自特邀了一位明星牌手,围棋国手王垚和德扑网红色老三,共六位选手参加到了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采用6人深筹SNG规则,比赛起始盲注100/200,初始记分牌为10万。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战,周迅在前把与色老三all-in,仅剩3bb的情况下。下一手牌手握红桃kt,all-in,吕文k2,call。flop出k,转牌中2,周迅遭遇badbeat出局,收获第六名。

来自广东的牌手李远龙,QJ选择all-in,王垚口袋对88,思考良久后王垚选择call。flop发出9t,李远龙机会不小,可惜转牌合牌未中,最终获得浪体德扑锦标赛第五名。

在进行至17个级别盲注8000/16000,首次参加线下比赛的黄文强在只剩1bb的情况下,手握9t all-in,色老三KQ call,flop中Q,再无悬念。黄文强出局,获得浪体德扑锦标赛第4名。

至此前三名产生,一路大比分领先的网红牌手色老三,连续两把与吕文all-in,最后一战T6对AJ,转牌J,河牌发出2也无济于事。色老三获浪体德扑锦标赛第3名。

王垚与吕文随即进入单挑,双方上来第一把就推了all-in,吕文79对王垚3Q,flop8KK,转牌K,河牌中7。最终,金牌德扑签约牌手吕文获得浪体德扑锦标赛冠军,围棋国手王垚获得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浪体德扑锦标赛总决赛在新浪总部演播室进行同步直播,并邀请到了ai专家、德扑和围棋高手柏林森进行同步直播讲解,是新浪演播室首次进行德州扑克直播赛事。

(浪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