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超球员聚会 上海惊现国内“最贵”德州私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 底牌APP

作者:joe2017.05.05就在中超各队迎来足协杯首轮对手挑战时,几支在此轮不必登场的球队就放了假,向来喜欢凑热闹的巴西球员们没有选择外出旅行而是聚到一起来一了场德州扑克大战。

左一阿洛伊西奥,鲁能从圣保罗引进阿洛伊西奥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而从鲁能二次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的转会费虽然一直没对外公布,不过从可以得到的信息显示,这次转会华夏支付了至少7500万人民币。左二埃尔克森,恒大从巴西引进埃尔克森只花费了800万欧,不过内销到上海上港就变成了1.32亿人民币,他也成了国内俱乐部转会球员到标王。中间浩克,浩克是中超历史上最贵的引援,上海上港为了得到他向泽尼特支付了5500万欧元!右二埃尔纳内斯,华夏从尤文图斯得到这个巴西中场支付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右一塔尔德利,当初鲁能从巴西引进塔尔德利时花费了550万欧元。除了几位巴西外援外,上港的U23队员韦世豪的身价也在1个亿人民币左右。几位球员稍微娱乐了一下就创造了个记录,要想打破最贵牌局还得看扑克之星的节目,毕竟让C罗和内马尔出场就可以为最贵比赛画上句号,前几日埃尔克森在上海请队友吃日料花了5万人民币,这让他觉得非常昂贵,不知道这场牌局是否让他有所弥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