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等级分李世石返前四 申真谞第6金志锡第10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4日,Goratings更新了截至23日的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下滑10分,但仍然排名榜首。朴廷桓九段和连笑九段分居二三位。李世石九段挤掉芈昱廷,跻身前四。申真谞六段超越柁嘉熹九段和周睿羊九段,攒升至第六。时越九段跌出前10,排名第13位。

上周第14届倡棋杯打响,柯洁在首轮比赛遭郭闻潮屠龙,铩羽而归。这一盘棋也让他的积分直接掉落10分。朴廷桓则在韩国麦馨杯中击败崔哲瀚,积分上涨6分,与柯洁相差30分。连笑在倡棋杯中“抡勺”,输给陈耀烨,积分下降8分,但仍然排名第三。

李世石积分仅上涨1分,但由于芈昱廷倡棋杯输给李钦诚跌了8分,李世石得以挤掉芈昱廷,重返前四名。芈昱廷来到第五名。

柁嘉熹积分上涨1分,周睿羊倡棋杯被古力击败掉9分,而韩国的申真谞则在Globis杯一路获胜,积分大涨。这样申真谞从第九位攒升至第六,柁嘉熹和周睿羊下降至第七和第八。

日本围棋第一人井山裕太在这份榜单中继续排名第九。原本排名第十的时越在倡棋杯中被老将谢赫击败,排名下滑至第十三。

韩国的金志锡在韩国的GS加德士杯中击败许映皓,随后在KBS棋王战中击败李志贤,积分暴涨13分,重返前十。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