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重庆队三连胜领跑 上海战胜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深圳龙岗站)第3轮比赛在深圳君逸国际酒店战罢。榜首之战重庆3.5比1.5大胜河北,凭借本场胜利,重庆队以3连胜积6分强势领跑。另外一场焦点PK卫冕冠军上海队3.5比1.5战胜劲旅北京。

本轮上演多场焦点之战,其中榜首之争在河北体彩队与重庆体彩队之间展开,最终重庆队凭借曾重生、谭中怡、雷挺婕三位棋手的胜利,以3.5比1.5的比分获胜,也成为联赛3轮唯一获得全胜的队伍。

另外一场焦点战在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北京北奥队两支老牌劲旅之间展开,上海队周健超、居文君建功,分别战胜房岩、赵雪,此外倪华弈和李超、外援与余泱漪握手言和,小将倪诗群战和王珏,上海队本轮以3.5比1.5分取胜。由于首轮比赛失利目前上海队暂列第三位。

成都棋艺学院队本轮对阵中恒集团(青岛队),在上轮战胜天津后,成都队的小将们延续了获胜的势头,本轮以3.5比1.5战胜青岛队,其中刘冠初先手战胜马中涵,外援施维格尔后手战胜小将洪星,赵元赫、许翔宇、任肖伊分别弈和王桐森、房宇翔、龚倩云,凭借着本轮3.5比1.5的大比分胜利,成都队升至积分榜次席。

主场作战的升班马深圳龙岗队本轮迎来首胜,以3比2的比分战胜山东景芝酒业队。其中印度外援塞图拉曼后手战胜温阳,刘庆南弈和卜祥志,赵骏与王皓握手言和,女子方面黄茜先手战胜小将宁凯玉,刘适兰负章晓雯。

浙江绍兴队与天津津报棋院八条鱼队的比赛不分伯仲,其中丁立人先手战胜李炎铠,卢尚磊与王玥握手言和,徐铭辉不敌外援马拉霍夫,朱锦尔负肖依依,丁亦昕战胜小将楚若桐,最终双方以2.5比2.5的比分收场。

3轮过后,重庆队积6分领跑榜首,成都队积5分紧随其后,上海队、河北队、江苏队同积四分,分列三至五位,浙江队、天津队、北京队同积3分,分列六至八位,深圳队积2分排名第九,山东队、青岛队同积1分排名第10、11位,杭州队0分垫底。

21日13时将进行第四轮比拼,也是国象甲级联赛首站的最后一轮较量。

第3轮详细赛果如下: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