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人机大战不止围棋德扑 “洗剪吹”也被人工智能攻陷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Hilook物联网)

5月23日,柯洁九段就要对阿尔法狗2.0进行生死之战了,虽然基本上柯洁是输定了,但代表人类的柯洁还是要背水一战。

不过,人机大战的硝烟已不止在围棋、扑克等领域弥漫,就连美容美发的“洗剪吹”也被人工智能攻陷……

有句话叫“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而我几乎每个月都要产生一次去shi的冲动。理发店小哥好像永远不懂“剪一点儿”是什么意思,这钱花得淋漓尽致、荡气回肠,用东北话说“贼拉值”。

为了解决用户痛点,国外一科技公司研发出一款能剪发的智能机器人MAUGV,到底机器人剪发能不能胜过人工剪发,看图:

这小伙子是谁?我为他的勇气点赞

等等!你确定是剪发,不是剪头对吧?对吧?对吧?

年轻人,你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什么吗?

看完后脑勺,再看开篇的刘海,是不是觉得顺眼多了?理发看着是件小事,但包含了很多个人意愿和情感投入,连理发店小哥都不能很好的理解,机器人理解起来就更让不容易了。

本次人机大战,理发店小哥暂时领先。随着机器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人机胜负仍未可分。我想问问你们,如果未来有了真正的剪发机器人,你会选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