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百灵杯64强名单:李世石缺席 小林光一在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第3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还有2天就将打响,刚刚带领河南队重返围甲联赛的李世石无缘本次百灵杯,以下为本赛64人名单。

韩国天王李世石在3月份因为备战人机大战的需要而放弃参加百灵杯预选,缺席了本届百灵杯。另外金志锡、崔哲瀚在预选赛中被淘汰,使得韩国精锐损失惨重。本赛阶段韩国将由朴廷桓、姜东润和朴永训等棋手领军。

中国棋手在预选阶段损失了芈昱廷、柁嘉熹和周睿羊,总体看损失也不小。不过由于厚度可观,中国在本赛阶段仍有柯洁、时越、古力、唐韦星、范廷钰、陈耀烨和连笑等大将坐镇,实力仍然强大。世界冠军常昊虽然年龄偏大,但如果能调整好状态,或许可以在本赛发挥巨大作用。

日本方面由于赛程原因,井山裕太再次无缘出战。老将小林光一将持外卡出战。

预选晋级:

中国:廖元赫、李铭、陈正勋、唐韦星、彭立尧、童梦成、范廷钰、廖行文、李钦诚、韩一洲、秦悦欣、范胤、常昊、彭荃、张维、毛睿龙、许嘉阳、李轩豪、夏晨琨、王泽锦、孟泰龄、应一韬、李翔宇、伊凌涛、古灵益、范蕴若、李喆、於之莹、唐奕、李赫

韩国:安祚永、卞相壹、安成浚、赵汉乘、朴永训、洪性志、金真辉、安国铉、元晟溱、李浩范、姜儒泽、李泰贤、柳珉滢、申真谞、睦镇硕、李东勋、闵详然、金仑映

本赛种子16人:柯洁(中)、邱峻(中)、时越(中)、陈耀烨(中)、古力(中)、连笑(中)、江维杰(中)、朴廷桓(韩)、姜东润(韩)、罗玄(韩)、河野临(日)、寺山怜(日)、结城聪(日)、陈诗渊(中华台北)、小林光一(外卡)、辜梓豪(外卡)

据了解,6月27日晚间将举行本赛开幕式,64强详细对阵届时将在抽签仪式后出炉。64强战将在6月28日打响。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