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奥杯本赛名单:中国42人 韩国16人日本4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经过为期五天的较量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在中国棋院全面战罢。至此64位本赛选手全面产生,其中共有包括古力、柯洁、唐韦星在内的42位中国棋手,16位韩国棋手,4位日本棋手,中华台北棋手一人,美国棋手一人。

新奥杯本赛详细名单如下:

中国:(42位)

柯洁、周睿羊、陈耀烨、古力、连笑(五位种子棋手);

时越(外卡);

江维杰、芈昱廷、唐韦星、范廷钰、檀啸、彭荃、吴震宇、汪涛、黄云嵩、李康、舒一笑、邬光亚、陈玉侬、谢科、范胤、张东岳、秦悦欣、黄静远、陈梓健、范蕴若、李喆、王世一、许嘉阳、张维、胡跃峰、胡耀宇、陈贤、彭立尧、李铭、陶欣然、夏晨琨、党毅飞、俞斌、方天丰(预选赛晋级)

曹又尹、张璇(女子组晋级)

韩国:(16位)

姜东润、朴廷桓、申真谞(三位种子棋手);

李世石(外卡);

金志锡、许映皓、赵汉乘、韩升周、安国铉、白洪淅、朴正祥、魏太雄、金起用、卞相壹、安成浚、罗玄(预选赛晋级)

日本:(4位)

伊田笃史、本木克弥、结城聪(三位种子棋手);

富士田明彦(预选赛晋级)

中华台北:(1位)

王元均(种子棋手)

美国:(1位)

江铸久(预选晋级)

本赛64强战将于11月6、8、10日在中国棋院进行。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