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州扑克大师盛典 王垚入围最佳跨界牌手投票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联众德州扑克大师盛典活动目前已全面展开。国内首个扑克类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各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扑克高手,提升玩家业界影响力,推动竞技扑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本届盛典共颁发十四个重量级奖项,涵盖线上线下比赛、竞技扑克、菠萝扑克、奥马哈等多个领域,经过多维度公平公正地综合评选,最终在众多大师见证下荣耀加冕。

官网投票时间:9月15日-9月30日 投票地址

投票提示:登陆扑克世界账号进行官网投票,投票权重加倍。

人气奖项投票共有六项,分别为:

年度最受欢迎扑克世界牌手、年度最受欢迎扑克世界小姐、年度最受欢迎扑克世界解说、年度最具潜力新秀、年度最受欢迎跨界牌手、年度最受欢迎CPS牌手。

围棋国手王垚(ID:luckdog)近年来转战德扑赛场并取得不俗的战绩,本次入围年度最受欢迎跨界牌手投票,引起广泛关注。

王垚,围棋职业六段,曾获得2010年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赛四强,2009年第9届理光杯围棋赛冠军以及多次国内比赛亚军。在第20届MPC红龙主赛事成功进入奖励圈,4000港元边赛第13名;参与过两千余场联众扑克世界线上赛,成绩不俗。

打牌心得:德州扑克是一项考验智力、体力和心理的竞技游戏,和我的职业围棋有很多相似之处,作为一名优秀的围棋选手,我觉得德扑对我最大的挑战就是在打牌过程中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当然对于我在比赛中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是一种考验,而技术和运气各自所占的比重也正是德扑能风靡全球的原因。

    投票规则:

1.每天对每个候选人限投一次;

2.每天同一用户对每个奖项候选人只能投一票;

3.登录账号投票票数是游客的两倍;

4.本活动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争议票数;

5.联众扑克世界享有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