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加坡大满贯国乒女单再胜2场 王艺迪陈幸同进次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2024WTT新加坡大满贯进入正赛第二日。国乒女单再胜2场:王艺迪和陈幸同都是以3-0横扫对手,晋级32强。到目前为止,国乒女单保持全胜。

当日国乒共有6位选手分别出战2场男单和4场女单的比赛。率先登场的林高远1-3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而随后出场的王楚钦则3-0轻取葡萄牙选手格拉尔多。(相关阅读:新加坡大满贯国乒首败 林高远1-3李尚洙王楚钦晋级

在女单比赛中,王艺迪对阵印度选手巴特拉。首局,王艺迪凭借一波7-0,很快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开局紧咬比分,一路从1平战至4平,但此后,王艺迪开始拉开分差,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王艺迪更是在3-2领先时,打出一波8-0,以11-2再下一城,从而以3-0(11-4/11-7/11-2)横扫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只用时19分44秒。

稍晚一些出场的陈幸同对阵意大利选手维瓦莱里。首局,陈幸同在4-1领先时,同样打出一波7-0,很快以11-1轻松获胜。第二局,她又在4平后,再轰一波7-0,以11-4再胜一局。第三局,陈幸同开局就打出一波5-0,尽管对手打得很顽强,但陈幸同还是以11-7再下一城,从而以3-0(11-1/11-4/11-7)横扫对手,闯进32强。整场比赛只用时17分20秒。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