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王楚钦孙颖莎逆转进决赛 马龙林高远入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23年德班世乒赛结束第6天争夺,中国队又有多人晋级。马龙、林高远和王艺迪在单打赛场高歌猛进,王楚钦/孙颖莎逆转获胜进入混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顺利挺进女双四强。

男单第四轮里国乒又有两人晋级八强。马龙没有给韩国的林钟勋任何机会,在场上完全控制局势,以11比7、11比5、11比3、11比6直落四局横扫林钟勋晋级。林高远在先丢一局后奋起反攻,连扳四局以4比1(7比11、11比7、11比9、11比9、11比8)淘汰中国台北的林昀儒。

女单第四轮里,王艺迪为新加坡大满贯复仇,她压制住日本的平野美宇,以11比7、14比12、11比9、11比1直落四局横扫获胜。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孙颖莎/王曼昱3比0(11比4、17比15、11比8)力克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李昱谆进入四强。

混双半决赛里,王楚钦/孙颖莎遭遇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的顽强抵抗,他们在一度大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3比2(9比11、11比7、10比12、11比5、11比8)险胜黄镇廷/杜凯琹晋级决赛。王楚钦/孙颖莎将与日本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