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班世乒赛中国队4位男单晋级 马龙4-1胜瑞典名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德班世乒赛进入第5天,中国队在男单赛场上保持不败。马龙、樊振东和王楚钦均以4比1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林高远以4比0淘汰韩国的李尚洙。

马龙对阵瑞典的卡尔森。开场后马龙就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压制住卡尔森,以11比4、11比1、11比6先胜三局。第四局马龙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并反超,可惜4个局点机会没有把握住,卡尔森以14比12扳回一局。第五局马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跑以11比1拿下,他以4比1击败卡尔森。

樊振东遇到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开场后樊振东进入状态有些慢,黄镇廷以11比8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里樊振东逐渐找到状态,虽有起伏,但总体发挥不错,以11比7、11比5、11比9、11比6连扳四局,他以4比1战胜黄镇廷晋级。

王楚钦连续第二轮遭遇日本球员。前两局王楚钦同宇田幸矢争夺激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王楚钦做得更好一些,他以11比9、13比11先胜两局。第三局王楚钦失误增多,宇田幸矢拉开比分以11比4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里王楚钦重新占据主动,以11比1、11比3又胜两局,他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

另一场男单比赛里,林高远完全压制住韩国的李尚洙,以11比7、11比7、11比6、11比3直落四局横扫获胜。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