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首日中国队大获全胜 马龙陈梦均横扫过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2023年德班世乒赛启幕,国乒在首日大获全胜。梁靖崑、马龙、陈梦和陈幸同均直落四局获胜过关,林诗栋/蒯曼也在混双赛场轻松晋级。

马龙遇到阿根廷的奥托,准备充分的他在前三局就迅速控制局势,以11比5、11比2、11比3先胜三局。第四局奥托拼得很凶,这给马龙制造一定麻烦,但他依然控制局势,11比8,他再胜一局以4比0横扫奥托晋级。

梁靖崑前两局还是有些紧张,主动失误多了一点,但他仍占据主动,以11比8、11比9先胜两局。随着比赛进行,梁靖崑适应了场地,发挥得越来越好,他没有再给对手反攻的机会,以11比2、11比3又胜两局,以4比0战胜新西兰的佩纳。

女单首轮,陈梦完全占优,以11比5、11比1、11比5、11比4直落四局淘汰埃及的赫尔麦。陈幸同顶住卢森堡选手迪努特的冲击,以4比0(11比7、11比4、11比7、11比3)拿下比赛晋级。

混双赛场,林诗栋/蒯曼以3比0(11比5、11比4、11比4)轻取东道主组合纳瑟/帕特尔。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