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曼谷站国乒实现包揽 林高远陈幸同均成三冠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鸣金收兵,中国队包揽五项冠军,其中林高远、陈幸同均拿到单打、双打和混双三项冠军,他们都成为三冠王。

男单决赛林高远和张禹珍相遇,两人在比赛中激战七局,林高远决胜局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他最终以4比3险胜夺冠,七局比分是9比11、12比10、17比19、11比9、11比5、4比11、11比9。

陈幸同在女单决赛里和韩国的朱芊曦打得也很胶着,第四局最后时刻陈幸同把握机会艰难拿下,最终她乘胜追击,以4比1(11比2、6比11、11比9、15比13、11比5)力克朱芊曦夺冠。

男双决赛是一边倒的局面,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斗志不强,林高远/林诗栋以11比6、11比3、11比1直落三局获胜夺冠。林高远成为本次赛事的三冠王。

女双决赛里,陈幸同/蒯曼以3比0(11比5、11比9、12比10)击败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李昱谆,陈幸同也成为三冠王。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