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曼谷站林高远陈幸同混双夺冠 3-2逆转韩国组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产生首个冠军,林高远/陈幸同夺得混双冠军。在决赛里,林高远/陈幸同0比2落后时逆转夺冠。林高远、陈幸同还分别闯入男单和女单决赛。

混双决赛在林高远/陈幸同和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之间进行。前两局韩国组合的进攻非常坚决,尤其是林钟勋的搏杀很凶,林高远的失误略多一些,韩国组合以11比7、11比9先胜两局。第三局双方打得很胶着,林高远/陈幸同拿下关键分以11比9扳回。之后的比赛林高远/陈幸同越战越勇,11比6、11比8,他们又胜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夺冠。

男单进行了两轮争夺,林高远闯入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里,林高远3比0击败英格兰的皮切福特,袁励岑3比1淘汰韩国的赵胜敏,而周启豪则以1比3(10比12、8比11、11比7、3比11)不敌韩国的张禹珍。

半决赛里林高远以3比0(11比7、11比6、14比12)战胜队友袁励岑,他将与韩国的张禹珍争夺男单冠军。

女单同样进行两轮角逐,陈幸同进入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国乒德比战,陈幸同以3比1(9比11、11比7、11比8、11比6)战胜队友蒯曼。半决赛里,陈幸同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激战五局,陈幸同最终以3比2(11比6、8比11、11比5、5比11、11比4)险胜。陈幸同将与韩国的朱芊曦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