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果阿站国乒收获2冠1亚 梁靖崑王艺迪分别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梁靖崑击败队友林诗栋拿到男单冠军,王艺迪4比0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夺得女单冠军。国乒在本次赛事以2冠1亚收官。

男单决赛是中国德比战,梁靖崑进入状态较快,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林诗栋的状态越来越好,梁靖崑失误有所增加,林诗栋以11比9扳回一城。林诗栋第三局迅速领跑,梁靖崑顽强追近,10平后林诗栋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2比10,他再下一城以2比1反超。之后的比赛里,梁靖崑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相持能力稍稍占优,以12比10、12比10、11比9连胜三局,以4比2击败林诗栋赢得冠军。

女单决赛开始后王艺迪迅速发力,一路领先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郑怡静曾以4比2领先,但王艺迪连追2分扳平。5平后王艺迪保持得分势头,连连进攻得手拉开,以11比6再胜一局。

王艺迪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很快以3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郑怡静打得很顽强,一度追至8比9,关键时刻王艺迪连赢2分以11比8拿下,总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郑怡静放手一搏,先得3分领先。王艺迪迅速还击5分反超,之后她完全控制比赛,连得6分以11比4赢下第四局,以4比0横扫夺冠。凭借果阿站的冠军,王艺迪将超越王曼昱升至女单第3位。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