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果阿站国乒锁定男单冠军 王艺迪逆转张本美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结束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国队出场的三人全部获胜。梁靖崑和林诗栋会师男单决赛提前锁定冠军,王艺迪后来居上险胜闯入女单决赛。

男单首场半决赛,梁靖崑与日本的张本智和交锋。开赛后梁靖崑发挥得不错,抵挡住张本智和的冲击,以11比9、11比6先胜两局。第三局梁靖崑乘胜追击,很快以3比1领先。张本智和暂停后积极搏杀,连续得分实现反超,他以11比8扳回一局。梁靖崑在第四局重新放开,积极抢攻,迅速拉开领跑,以11比5再胜一局,以3比1淘汰张本智和率先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里,林诗栋以3比0(11比7、11比5、11比4)横扫法国的勒布伦,他与梁靖崑会师决赛,国乒提前确保男单冠军。

女单半决赛里,王艺迪遭遇张本美和的强有力挑战,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王艺迪绝地反扑,连扳两局以3比2(11比4、7比11、9比11、11比9、11比8)逆转张本美和进入决赛。王艺迪将在决赛里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郑怡静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3比2险胜日本的平野美宇。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