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果阿站正赛国乒开门红 梁俨苧周启豪携手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队拿到开门红。梁俨苧和周启豪均以3比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他们携手进入男单第二轮。

梁俨苧遇到韩国的赵胜敏,首局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赵胜敏率先拿到局点,但梁俨苧几次化解危机并把握机会以13比11逆转赢下。这之后梁俨苧越战越勇,在第二局以11比6再胜。没有退路的赵胜敏在第三局以11比8扳回,可梁俨苧第四局迅速拉开并顶住对手反攻,以11比7又胜一局,从而以3比1淘汰赵胜敏晋级。

周启豪对阵日本的及川瑞基,在先丢一局后周启豪第二局逆转赢球,此后他开始掌控局势,又胜两局以3比1(8比11、12比10、11比5、11比8)力克及川瑞基过关。

其他比赛里,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以3比2(12比10、10比12、4比11、11比9、11比9)逆转战胜日本的户上隼辅,韩国的赵大成3比0(11比1、11比7、11比4)击败瑞典的法尔克。第二轮里樊振东迎战赵大成,梁俨苧将遭遇张本智和。

女单赛场,日本的长崎美柚、韩国的李时温等人赢球,长崎美柚将在第二轮对阵王艺迪。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