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果阿站徐瑛彬1-3落败 田中佑汰获胜进男单正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继续进行资格赛,在男子单打第三轮,徐瑛彬以1比3不敌日本的田中佑汰,田中佑汰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徐瑛彬开局不错,很快以3比0领先。田中佑汰迅速追近,徐瑛彬给予还击以7比5领先。田中佑汰连得3分反超,徐瑛彬沉着应对,回敬2分重新领跑。可惜之后徐瑛彬有些急躁,连续出现失误,田中佑汰连得3分以11比9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徐瑛彬的失误还是多了一些,4比5落后时他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徐瑛彬继续比分落后,在6比9后他连追两分迫近,田中佑汰抢攻得分拿到局点。徐瑛彬正手抢拉得分化解一个危机,田中佑汰请求暂停。徐瑛彬之后坚持抢先上手,连赢3分以12比10逆转扳回一局。

田中佑汰在第三局有一个大好开局,很快以8比1领先。徐瑛彬打得很顽强,连追4分迫近,田中佑汰还击2分拿到局点。徐瑛彬挽救1个局点,田中佑汰又得1分以11比6再胜一局。第四局的3平后徐瑛彬连续得分领跑,田中佑汰紧追不舍,成功以10比9反超拿到赛点。徐瑛彬化解赛点追平,两人之后都浪费一些机会,12平后田中佑汰连得两分,以14比12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进入正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