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果阿站徐瑛彬首秀3比0获胜 距离正赛只差一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继续进行资格赛,徐瑛彬在男单第二轮以3比0战胜法国的鲁伊斯晋级第三轮。

国乒这一次仅有徐瑛彬一人需要参加资格赛,他在男单资格赛首轮轮空,第二轮遇到法国的鲁伊斯。开赛后徐瑛彬进入状态较快,以3比0领跑。鲁伊斯逐渐找到感觉,把比分追近。之后徐瑛彬失误增多,鲁伊斯连续得分以10比8反超拿到局点。徐瑛彬挽救2个局点追平,11平、12平、13平后徐瑛彬连得两分以15比13先拔头筹。

第二局的4平后徐瑛彬连续得分领跑,他以10比7拿到局点。鲁伊斯挽救一个局点,徐瑛彬抢攻得分,以11比8再胜一局。徐瑛彬在第三局先拿3分领跑,鲁伊斯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鲁伊斯连追3分扳平,徐瑛彬坚持侧身,回敬2分重新拉开。鲁伊斯积极反攻以8比6反超,徐瑛彬还击2分追平。9平后徐瑛彬连得两分,11比9,他又胜一局以3比0赢球。

徐瑛彬将在第三轮对阵日本的田中佑汰,胜者将晋级正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