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多哈站国乒四冠 范思琦七局赢下德比女单封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落幕,中国队赢得四项冠军。范思琦在女单德比战险胜队友夺得冠军,中国队还拿到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巴西的卡尔德拉诺赢得男单冠军。

国乒这一次还是派出相对年轻的阵容出赛,不过许多球员由于上周参加了德班站比赛而受到影响,来不及赶到多哈出战资格赛,这让国乒不少球员无奈退出单打赛事。女单赛场,范思琦和张瑞一同闯入决赛,决赛里范思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反扑,她以4比3(6比11、5比11、11比5、11比7、11比9、7比11、11比5)险胜张瑞拿到冠军。

男双决赛,于子洋/周恺先丢一局后反攻,连扳三局以3比1(5比11、11比7、11比7、11比9)力克韩国的安宰贤/赵胜敏赢得冠军。女双决赛,张瑞/蒯曼同样是先输后赢,在输掉首局后连赢三局以3比1击败韩国的申裕斌/田志希。四局比分是5比11、11比5、11比8、11比9。张瑞/蒯曼是连续第二周赢得常规挑战赛女双冠军。

上个比赛日结束的混双决赛里,林诗栋/蒯曼以3比0(11比4、11比7、11比7)横扫韩国的林钟勋/申裕斌夺冠,他们同样是连续两周夺冠。男单决赛里,卡尔德拉诺以4比1(12比10、11比13、11比3、14比12、11比7)战胜韩国的张禹珍,他也是连续两周夺魁。

(Chimera)

加载中...